舒小雨

小甜饼12.0

这两天,真的是这一个星期以来我最开心的两天。

昨天和他还有弟弟们拿到了我们成团以后的第三个奖,我们两个,拿到了属于我们两个单人奖。这是我们成为艺人以后拿到的第一个单人奖。虽然这个奖分量不重,但是对于我们两个来说都很有纪念意义。

昨天在活动开始之前看到他穿黑西装,我穿的是白西装,崽崽笑着说伯哥你和奋哥穿的好像结婚现场哦,我和瑶哥一个是花童一个是伴郎。记得上次和他一起穿西装出席活动还不过几天,不知道为什么上次就没有这种感觉,可能他听到崽崽那一番话,他转过身帮我整理领结,就好像我们要一起踏上婚礼现场一样。

当主办方宣布我们拿下人气组合奖的时候,我上台前,眼睛不由得看向他,他也转过来悄悄的看了我一眼,并一如往常一样用小手指拉住我的小手指,这是我们两个独有的庆祝方式,是我们一起拿到的第三个奖,未来还会有更多的。当我在说获奖感言时候,他的眼睛又不自主的看着我,前几天他还在吐槽我摩羯座都是有着满满的占有欲,他个处女座也不同样也是有。没办法谁让他就是我的灵魂伴侣。当我们俩的手轻轻接触到一起的时候,我想了好多好多,想到了我们在一起到现在也快满一年了,这一年发生了好多事,还好,有他在我身边。

当我们下台后没多久,主办方又一次给了我们意外之喜,颁给了了我们两个单人的奖。当我和他一起上台的时候,脑子里不由得想到婚礼现场新郎新娘给到场嘉宾致辞感谢。那一刻,我的脑子是空白,脑子里除了他就再也没有别的了,还好我的艺人素养告诉我不能这样,我回过神致辞表示感谢,和他一起领奖真的不错啊!当我们下台前,华少哥对我们说恭祝两位的时候,真的又让我恍惚了一下,仿佛,今天真的是我哦的婚礼现场。下台后,崽崽悄咪咪说,伯哥,你确定你们两个领的不是最佳cp奖吗?听着他的话我又不由的笑出来。

晚上到酒店,他拉着我说了好久好久的话。他说我们两个会一起领更多很多的奖,我们也会一起走下去的。那个晚上我们什么都没有做,就拉着对方的手,那样聊了一个晚上,这才是我认识的他,那个主动且可爱的他。

今天回北京的高铁,出乎我意外的是,公司居然把我们两个的票买在了一起,我藏不住自己的兴奋,只能装作躺下再坐起来,他笑话我,坐高铁太兴奋了嘛。他怎么会不知道我和他坐一起的那份快乐啊。高铁开了,他问我晚上去拿吃。我说还是那家新疆餐厅吧,手抓饭,孜然味烤肉再加个你就够了。

他把手放在我腿上,我拉住他的手十指紧扣。

未来的路,有他,就够了。


评论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