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小雨

小甜饼13.0

前几天从公司那边知道,下周日,他要去由你音乐榜样打歌,他的新歌最开始是为我写的,那段时间我的压力很大,几乎是整夜整夜的失眠,身边也没有别的人可以倾诉,只有他在身边陪着我。

不知道为什么,我也很想去,见证他的新歌首次打榜,即使是作为观众也好,但是我更想作为报榜官,可以亲眼见证着他拿到一位,还可以在他身边陪着他。几天后公司突然说腾讯那边让我去当报榜官,不知道为什么心情有些激动,就像那天他和我表白一样的心情。

我第一次没有那么及时的告诉他这个消息,我顺便让公司帮着我瞒着他,我想给他一个惊喜,不知道他知道这个惊喜是怎样的表情,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。

今天公司终于把消息公布出去了,他第一时间给我打了微信视频问我是不是也刚刚知道,他那在眼角都藏不住的笑告诉我他是真的特别开心,就像得到了心仪的玩具的孩子。看到他笑得那么开心,我觉得偷偷瞒着他也是值得的。虽然我知道粉丝肯定会因为名额分布不均会吵,但是我不管,和他一起参加节目才是最开心的事。这几天又要陪他好好训练了, 以他的性格又要训练到半夜了,不盯着他,他自己没有一点素。嗯,这几天让他和我回家吧,给他做好吃的和他补一补,他最近因为戴牙套也瘦了好多,我也是和他一起才勉强有点胃口。

嗯,他叫我了,我得想想这几天往家里买什么菜了……


祈祷周日他们可以发糖,老韩舞台顺利🙏


评论

热度(12)